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廉洁文化>详细内容

优秀志愿者事迹材料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周鹏,男,汉族,湖南省津市市人,1982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2017年5月至今任津市市纪委常委,中共津市市第十二届纪律委员会委员。

工作认真,有干劲

本人在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工作中认真负责,不断加强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承担着志愿者的重要工作,积极与社区、村加强联系与交流,每次积极组织、参与志愿者活动,虽在生活、工作各方面的压力很大,但是从来没有放弃过,反而更加努力做好志愿者活动工作,有条理性的安排自己工作,很好地完成了志愿者服务的各项工作,得到了领导的支持与肯定。

优质服务,有热情

利用工作之余时间组织开展志愿者活动,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忙的,但是自己却是最快乐的,无论是志愿者工作第一线,还是在组织机关志愿者参与活动,都树立起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以这样的工作态度出发,赢得了社区、村群众和志愿者的积极拥护。

总之,奉献与锻炼同行,行动与喜悦相伴。我相信:有爱就有希望,我们能携手共筑和谐友爱,团结和谐的社会新生活,让爱无限传递,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并在各种生活中收获快乐,提升自己的能力,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爱心,更多的温暖,更多的笑声。更好的发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实现自己真正的人生价值,谱写人生新的篇章。(市纪委常委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