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廉洁文化>详细内容

优秀志愿者事迹材料——严丹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优秀志愿者事迹材料

津市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  严丹

严丹,女,汉族,湖南省慈利县人,1989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2020年11月至今任津市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

工作认真,有热情

虽然工作任务紧、压力大,但是从没想过放弃志愿服务工作,有条理性的安排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在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工作中认真负责,不断加强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承担着志愿者的重要工作,积极与社区、村加强联系与交流,经过社区志愿组织开展社会志愿者服务工作,深入居民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的家庭送去温暖,很好地完成了志愿者服务的各项工作,得到了领导的支持与肯定。

响应号召,有责任

除了通过社区志愿组织开展社会志愿者服务工作之外,我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响应市委和单位的号召,多次参加由市委和单位组织的志愿者活动,从不缺席。今年8月,在疫情形势紧张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投入疫情防控摸排工作,连续加班加点半个多月,挨家挨户走访,摸排信息,宣传防疫政策,为稳控疫情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总之,奉献与锻炼同行,行动与喜悦相伴。我相信:有爱就有希望,我们能携手共筑和谐友爱,团结和谐的社会新生活,让爱无限传递,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并在各种生活中收获快乐,提升自己的能力,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爱心,更多的温暖,更多的笑声。更好的发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实现自己真正的人生价值,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