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廉洁文化>详细内容

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复查保牌常德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动员会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复查保牌常德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动员会,

会上,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津市市纪委监委2021年度复查保牌常德市文明标兵单位的实施方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钟智作了发言。

7695acf57777492996a89cffdfd2129b.jpg

会议指出,创建文明单位,是党员干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推进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的坚实基础和根本保证,是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全体干部必须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坚决摒弃“牌子到手、创建到头”的错误思想,驰而不息推进创建活动常态化、持久化。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要始终牢固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以创建促工作,以创建树形象,齐心协力做好巩固提升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的各项工作;要认真履行职责,以创建工作为己任,敢抓敢管,尽心尽责,要树立 “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不打折扣落实工作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定期检查,跟踪指导,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保证创建工作规范运行和健康发展;要营造氛围,强化引领,发挥正能量标杆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深化文明创建活动的内涵和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