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启动十二届市委第七轮巡察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十二届津市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兰苑宾馆会议中心召开,标志着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佘斌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杰主持会议。

本轮巡察将派出4个巡察组,对新洲镇、药山镇、嘉山街道、高新区、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8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同时对新洲镇的黄林堰村、毛家岗村、青山峪村3个村开展巡镇带村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此次集中巡察时间为2个月。

会议指出,巡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按照“三个聚焦”新要求,深化政治巡察,聚焦聚力巡察重点任务;要坚持巡改并举,有形有效推进巡察全覆盖的硬任务;要强化监督管理,从严从实锻造巡察尖兵,确保巡察监督廉洁高效。

会议要求,巡察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扛起责任敢担当,改进作风树形象,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不断提高我市巡察队伍建设水平。

会上还宣布了本轮巡察对各巡察组的授权决定,巡察组代表和被巡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巡察办 汪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