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43名巡察干部巡前集中“充电补粮”

来源:纪 委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巡察工作对我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本来我内心充满忐忑,通过这次培训,让我对巡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我一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完成即将到来的巡察工作。”刚刚培训结束的市委巡察组抽调干部周杏信心满满的说。

为进一步提高巡察干部业务能力,让巡察利剑作用更加彰显。5月27日至28日,市委巡察办举办巡前业务培训会,对43名巡察干部集中“充电补粮”。据悉,由于本轮巡察大多数干部都是初次参与巡察,所以此次培训突出基础性、实用性和针对性,邀请经验丰富的巡察干部讲授工作方法与技巧,就巡察工作的发展和流程以及如何提高发现问题能力等方面与学员分享工作经验和体会,着重解决巡察干部在巡察工作中的业务短板。

培训结束后,四个巡察组干部随即奔赴一线,对新洲镇(含黄林堰村、毛家岗村、青山峪村)、药山镇、嘉山街道、高新区、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等8家单位开展为期2个月的常规巡察。(市委巡察办 黄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