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毛里湖镇开展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自查

来源:毛里湖镇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根据市纪委文件要求,毛里湖镇纪委开展对2019年受处分公职人员的处分执行情况自查。

在工作过程中,镇纪委首先对照工作台账,找出了本镇2019年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2名公职人员作为自查对象。紧接着,通过翻阅谈话记录、案卷档案资料、询问政工人事干部情况等方式,对处分决定宣布、各项待遇变更、年度考核、绩效发放以及资料归档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核实、全面检查。根据自清自查的真实情况,认真填写报送了《党(政)纪处分决定执行情况报告表》和《2019年度受处分人员影响工资和年度考核名册》。

通过此次自清自查,落实了常纪发〔2017〕4号《关于党纪政纪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办法》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党纪政纪政务处分执行工作,能有效确保处分决定执行的及时性、准确性,维护了纪律的严肃性,促进做好了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促进了党纪政务处分的落地见效以及预防、震慑作用。(毛里湖镇纪委 唐伟 杨翠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