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佘斌督导白衣镇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纪 委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佘斌带队赴白衣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白衣镇白衣庵溪、液化气站和厂房车间等地进行现场督导,每到一地,督导组都仔细查看各责任主体安全生产台账是否规范完整、安全设施是否齐全、消防器材是否完备,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督促限期整改落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佘斌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强化规范意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操作,确保每个岗位每个环节不留隐患;要抓住重点领域,紧盯事故多发易发的场所和单位,做好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彻底堵上安全漏洞。

3ebdcef329844546bfafb76b501cd31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