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高新区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宣讲会

来源: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遵纪守法的干事创业环境,6月19日下午,高新区邀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郭勇来园区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精神主题宣讲。

郭勇重点解读了工作纪律、办公用房、津补贴、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等九个方面的内容,规范引导,并深入剖析近年来公开曝光的典型案例,要求干部务必珍惜本职岗位,守住“底线”,不睬“红线”,廉洁自律,依法行政。

高新区纪工委负责人表示,要将宣讲内容铭记于心,增强行动自觉,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财经纪律,进一步正风肃纪,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高新区 凃明)

768dc6d6545f4db1a16a6d7b2b7cb2da.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