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佘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何朝辉主持会议。

b00176f163c24ee8bc0a4c028695c7d3.Jpeg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了省、常德市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安排部署了我市专项整治工作。

佘斌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维护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向前的重要举措。此次专项整治要围绕“小切口、硬措施、实效果”的思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解决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要压实工作责任,市发改局、市住建局等主责部门要联动,市纪委监委监督要跟进,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推动专项整治落地落实。

50e7dbe3b18c4ba59283f3b3c56846ab.Jpeg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佘斌讲话

5ba03825ad3d4afda1c398c5e3244a64.Jpeg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何朝辉讲话

何朝辉要求,各单位要强化政治自觉,凝心聚力抓整治,靶向发力抓整治,重点抓好组织实施、自查自纠和督导调度,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