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10名特约监察员受聘上岗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 【字体:

“很荣幸成为市监委的1名特约监察员,今后我将努力学习监委各项政策法规,对照特约监察员工作职责,严格履职尽责,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贡献力量。”嘉山街道干部陈克彬表示。

7月31日,市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来自市直机关、学校等行业领域的10名优秀代表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佘斌手中接过聘书,正式成为市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会上,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等4个部门负责人,根据本部门职能特点,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文件解读、纪检监察信访业务工作等内容,对10名特约监察员开展了集中培训。

“10名特约监察员来自多个领域、多个行业,在各自单位、各自行业中都具有较高的声望。”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聘请特约监察员就是为了公开‘晒权’,打造‘阳光纪检监察’,搭建起纪委监委与公众‘零距离’的交流平台。”

佘斌要求,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特约监察员工作的政治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专注服务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大局,着重发挥对津市纪检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的监督作用;要有身份约束,一举一动都要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要发挥特约监察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明确工作载体和平台,加强服务保障;要珍惜荣誉,不负信任、扛起责任,和津市纪检监察干部一起,齐心协力为促进津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更大贡献。(市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