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提醒谈话确保招考公平公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 【字体: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作为考务工作者,既要有民本情怀,更要有纪律和规矩意识。”近日,我市37家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9名工作人员,市纪委监委挺纪在前,通过集体提醒谈话的形式向34名考务工作人员敲警钟。

疫情给今年的就业带来了影响,各级招考招聘犹如“及时雨”,显得弥足珍贵。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招考公平公正,市纪委监委靠前预防,采取“面对面交流、心贴心剖析”的提醒谈话方式,嘱咐考务工作人员把责任尽到位,工作要经得住组织看和群众评,坚守纪律和规矩底线,真正出自公心为基层选才。同时,把报考、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各个环节工作做扎实,全过程规范管理,积极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

通过提醒谈话,切实提高了考务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保密意识和纪律意识。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强化再监督,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设立作风观察点,严肃查处招考过程中的违规违纪行为,确保监督执纪严肃有力。(市纪委监委 李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