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纪委督导检查毛里湖镇阵地建设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 【字体:

26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本亚带队来毛里湖镇督导检查阵地建设相关工作。

李本亚通过现场实地查看,主要对毛里湖镇纪委信访接待室的制度上墙情况进行了检查核对,包括《纪检监察实名举报办理“五步工作法”》、《湖南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十不准”》等7项制度。李本亚仔细查看了内容、规格的准确性,提出了有关整改意见。最后,李本亚建议毛里湖镇纪委尽快配齐并安装好信访接待室录音录像设备,同时重点对挂牌督办整改工作进行了强调与督促。

相关负责人表示,毛里湖镇纪委将继续规范阵地建设,重点加强信访举报工作阵地的软硬件设施建设,以便更好地引导群众依规依纪依法行使检举控告权利,以应对纪检工作形势,满足实际工作需要。同时,毛里湖镇纪委也将严格遵照相关制度开展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规范化水平,加强自身建设。(毛里湖镇 杨翠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