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再部署、再推进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是还我们青山绿水的好事,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好事,是良心工作,我们一定要落实好……”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在近日召开“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会上,相关责任单位汇报了“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肯定了前期工作成效,指出了专项行动中部分责任单位工作推进不深入不平衡、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执纪不到位等相关问题,对全市“洞庭清波”下阶段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据悉津市涉及“洞庭清波”专项行动的有原雪丽造纸厂生产废水未处理问题、洞庭湖蒋家嘴断面水质总磷指标超标问题、全市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问题以及全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共4项具体工作,目前,原雪丽造纸厂生产废水未处理问题和全市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问题已初步完成。洞庭湖蒋家嘴断面水质总磷指标超标问题和全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正在进行。

会议指出,今年是《洞庭湖生态环境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收官之年,也是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决胜之年,要把“洞庭清波”专项行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质量完成。各责任单位要针对“洞庭清波”专项行动的整改任务压实责任,形成整体联动,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底;各纪检监察组织要强化政治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查处工作措施不力、工作推进不好、政策落实不到位的问题,着力发挥好生态环境治理制度监督保障执行的作用。(市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