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高新区:以案促改,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

来源: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高新区纪工委聚焦招投标领域,以已经曝光的2起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违纪违法案件为典型案例,开展了“以案促改”活动,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

活动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强化法律法规学习教育的形式,向全体干部传递要与破坏营商环境行为“亮剑”的坚定决心,引导树立营商环境建设“不进则退、慢进即退”的理念,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

相关负责人表示,营商环境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盯紧抓牢,确保取得让企业和群众满意的成效;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扎实开展自查,对照党纪国法和群众期待的这面镜子,坚决做到秉公用权、率先垂范、知敬畏、明底线;要聚焦工程建设关键环节,紧盯领导干部滥用职权、违规插手干预等突出问题,用好专项整治这一有效办法,对破坏营商环境行为一查到底,严肃处理;要在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上狠下功夫,让审批环节更少、审批流程更顺;要继续培优“马上办”优良作风,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高新区 凃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