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年中测试提素质  线上线下共发力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受理检举控告或者开展核查工作,应当在不暴露检举控告人身份的情况下进行。”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一干部正在通过在线培训平台参与年中测试模拟练习。

为深入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在线培训年中测试的相关工作要求,津市市纪委监委积极整理汇总学习资料,组织干部参与线上模拟练习,帮助提高学习质效,确保知识点全覆盖。

本次年中测试,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党内法规和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法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组长学习工作交流会学习资料等内容,是检验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和学习能力的重要方式和手段。

“和模拟测试时心境不一样,正式测试时还是很紧张的,试题中有很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知识,许多平时看书记不住的知识点,通过考试,印象加深了,知识也记牢了。”一名参加完线上测试的机关干部感叹道。

据悉,市纪委监委按照应测尽测的原则,已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注册并参与线上测试,目前正根据上级要求开展派驻机构和巡察机构干部的线下测试工作,切实提高纪检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本领。(市纪委监委 刘思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