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讲文明、懂礼仪不仅是为人处世的根本,也是机关干部必备的素质。为提升新录用干部的文明素质和职业精神,11月13日,津市市纪委监委特地邀请市委党校教育长马雪娇同志,通过开展讲座的形式为新录用干部宣讲文明礼仪知识。

马雪娇同志分别以仪容仪表礼仪、基本礼仪规范和职业道德建设为主题,将公务员政务礼仪知识如同春风化雨般润泽进全体新录用干部的心间。讲座中,马雪娇同志从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出发,以真实事例讲解、视频播放等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全体新录用干部讲授了举止礼仪规范、基本语言规范、办公室礼仪规范、电话礼仪规范、会议礼仪规范、乘车礼仪规范、电梯礼仪规范、用餐礼仪规范等方面的知识。

此次的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加深了大家对文明礼仪知识的认知和理解,使我委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为新录用干部之后开展监督执纪工作、服务群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84a513f037a2419990aa1c89bbd4bc9a.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