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纪委监委开展“修身律已,做文明人”志愿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8-1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深刻领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相关精神,津市市纪委志愿服务者在佘斌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共建村——药山镇和平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村里的志愿者一道,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慰问生活困难的村民。

活动中,志愿者们顶着烈日,不仅积极为农户清除房前屋后杂草、送去分类垃圾桶,还每家每户地普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号召村民们积极支持配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构建美丽乡村,佘斌同志在来到贫困农户家中,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关心他们的日常。

“这些空地都是留给村民们种植果树的,他们想种什么我们就给他们提供什么果树苗,这样我们的‘屋场’就会变得更加整洁。”志愿活动结束后,和平村负责人指着一片空地说道,在场的志愿者们纷纷点赞。

ef3c23cb2d1546d7b552e9e253259153.JPG

b90dbed7160745278424af3f5c23492f.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