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纪委监委开展共建完美社区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1日,津市市纪委监委组织志愿者参与完美社区建设活动,号召爱护环境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将提倡环保从言传到身教,意义深远,成效显著。

组织有力。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是活动开展的有力保障,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小组的认真组织下,得以顺利开展。

分工明确。各责任人准确定位,明确职责,做好了活动准备工作,确保了志愿服务活动的有效开展。

内容充实。本次活动在襄阳街社区开展,志愿者们清扫了社区街道,为住户宣传了环保思想,以言传身教的形式带动了环保意识的提升。

da3fd28846b749cb9d0499efc1e2f32d.png

2bad745692914faeac1c8903bc76a1fa.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