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纪委监委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正值中秋节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委机关为进一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一、普及中秋节日知识。在廉洁津市网站宣传和普及中秋节的基本知识,推出传统经典中秋诗词供干部欣赏和诵读,挖掘节日文化内涵。

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9日,组织干部观看电影《半条棉被》,培育爱国主义情怀,对干部进行思想上的洗礼,观影结束后,干部们纷纷表示很感动,很震撼,是一次与众不同且印象深刻的中秋主题活动。

8df0d1d12226482aa62743dee884beb9.png

f95cf178d6c942468bbb4acb396b16a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