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开展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实战业务培训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综合素质,11月25日至27日,津市市纪委监委举办为期三天的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与情景模拟相结合的方式,邀请3名常德市纪委监委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5名津市市纪委监委和市委巡察机构领导干部,1名省作家协会会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初步核查、谈话笔录制作、案件监督管理及党风廉政宣传等8类业务知识和技能技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突出重点,又把握关键点。

ad04bc288b1843d39a7bfc0fd7dc2ccd.JPG

培训现场

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佘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学提能,打造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学以致用,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务必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在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的中心城市征程中彰显纪委监委担当。

6e1fa7e20e3e4e27aa296860f86d53c6.JPG

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佘斌讲话

“通过三天培训,我不仅增强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也增强了自身的学习主动性、责任感,找准了未来努力的方向,让我有机会能弥补自身能力短板,回到工作岗位后,我将继续认真复习领会培训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药山镇纪委书记这样说到。

此次培训旨在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中增强斗争本领,致力于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津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镇(街道)和高新区纪(工)委书记、市纪委监委和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及市直和驻津有关单位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共125名纪检监察干部参训。(津市市纪委监委  张语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