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开展“七一”重要讲话集中学习及专题研讨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3日,津市市纪委监委召开集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专题研讨大会。

会上,津市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随后,33名党员分别畅谈了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有高度也有深度。

55fab81245e1463cb86d5b28ba7d8f2e.jpg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让我感受到伟大的建党精神,更让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准了方向,我将以锤炼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过硬政治能力;锤炼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过硬执行能力;锤炼恪守宗旨、清正廉洁的过硬自律能力作为我的工作目标。”津市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张胜君在研讨发言中说到。

津市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要永葆“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执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保驾护航;要永葆“同呼吸、共命运”的为民初心,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要永葆“拒腐蚀、勇斗争”的政治本色,发扬惩恶扬善、激浊扬清的斗争精神。

自党史教育开展以来,津市市纪委监委共开展了5次专题研讨,共59人次做口头研讨,116人次做书面研讨;共举办了2次读书分享会,12名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