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纪委第十三届一次全会召开

来源:津市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1日,市纪委第十三届一次全会召开。

0664b73641ad4691b5162f7641ace13b.png

会议通过了市纪委第十三届一次全会选举办法。酝酿了第十三届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确定了候选人。大会通过了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选举了第十三届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吴拥华当选为市纪委书记,葛胜、宁宇、钟智当选为市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市纪委书记吴拥华作会议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换届,新一届市纪委班子正式接过了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接力棒,深感使命神圣、责任重大。

会议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履职尽责为使命,进一步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以清正廉洁为底线,持续打造党和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

常德市纪委监委驻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易湘平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