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领导督导我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津市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8-01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提名人选吴拥华督导我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6602ac155a434128a2ded275d03c3d3f.jpg

督导现场

吴拥华先后前往了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三洲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汪家桥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地,现场查看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住院大楼值守点、医院病房,详细询问了一患一陪、住院患者陪护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保洁人员管理等情况。

吴拥华强调,医院保洁人员是院感防控一个非常重要的点,一定要严格规范操作,做好个人防护;要加强外来人员的管理,制定规范的管理办法;卫健系统要对全国卫健系统在疫情防控中出现的问题仔细梳理,认真对照,加强整改,确保卫健系统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