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纪委监委慰问一线干部家属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18 浏览次数: 【字体:

“谢谢组织的关心,让我心里特别温暖,非常感谢……” 8月17日下午,从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提名人选吴拥华手中接过水果等慰问物资后,该市监委委员提名人选文厚霖的妻子曾婧连声道谢。

14746072728e469c87b155692d1c4ee6.jpg

吴拥华在文厚霖家走访慰问、了解家庭情况

为落实好省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关心和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表达对身处办案一线纪检监察干部及其家属的关怀和谢意,当天下午,吴拥华来到文厚霖、刘小华、辛星等办案一线干部的家中走访慰问,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家里生意做得怎么样?”“老人身体都还好吗?”“现在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吗?”每到一家,吴拥华都亲切地与干部家属进行交谈,仔细询问干部家属生活情况、子女教育和家中老人身体等情况,了解相关需求,并感谢他们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包容理解和鼎力支持。吴拥华说,干部家属是默默奉献的无名英雄,是不可或缺的坚强后盾,正是因为有干部家属无怨无悔地扛起了家庭的责任和重担,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才能勇毅前行,不断创造新业绩、取得新进步。

吴拥华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好“家访”工作,深入了解纪检监察干部的家庭情况,搭建机关与干部家庭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及时传递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要深化关心关爱纪检监察干部措施,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归属感,提升纪检监察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津市市纪委监委 汤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