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纪委监委开展骑行暨秋游采摘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干部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提升团队凝聚力, 9月16日上午,津市市纪委监委机关工会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自行车骑行”暨秋游采摘活动,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拥华参加活动。

86c9986b500a43feb02e99b8915520b0.JPG

活动采取干部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约骑行、驾车等方式开展。2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从津市朱务善广场出发,沿津市涔水大桥、澧县小渡口镇沙场、鸟儿洲、官垸河等地骑行,途中你追我赶、争当“头狼”、互相鼓励,最终胜利抵达目的地官垸镇。其余干部自驾前往官垸镇阳光玫瑰采摘园,与骑行人员一起开展采摘活动。此次骑行往返44公里,活动中,干部们精神饱满、秩序井然,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加强了干部间沟通了解,在运动中感受大自然的美丽。

4951f8a5db20493ea815829581330eda.jpg

此次活动既响应了津市市委“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也充分展现了我市纪检监察干部健康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津市市纪委监委 李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