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吴拥华赴省轻盐集团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拥华一行赴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考察调研,新合新生物医药、湘澧盐化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0d460994f4f24db1ad0826d8dc529d6c.png

考察交流现场

吴拥华一行首先参观了轻盐集团井矿盐科技馆、技术中心分析检测实验室以及研发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湖南制盐史、多效真空蒸发制盐和企业产品的知识产权、生产流程、工艺等。

考察交流会上,吴拥华向轻盐集团详细介绍了津市市近年的产业发展、区位优势、营商环境以及招商引资政策,表示将全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提供良好营商环境和最优的政策支持。同时,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析了津市市医药行业和氯碱工业的发展趋势及市场前景。轻盐集团对津市市政府给予湘澧盐化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集团下一步将来津实地考察。会上,双方就医药投资合作及湘澧盐化恢复氯碱产能等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工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