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纪委监委举办户外趣味健走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空气清新,景色绝佳,一口气健走完十五公里,既欣赏了美景,又锻炼了身体,很有成就感,带劲!”完成翻山越岭的健走全程后,津市市纪委监委一名干部兴奋地说到。

近日,为丰富干部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津市市纪委监委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户外健步走活动。活动全程约为15公里,津市市纪委监委50余名干部职工分成8个小组,从津市市委出发,途径古大同路、卢家村、古大同寺、关山山顶、烟山村、道口冲、牛头山,穿越澧水特大桥,最终到达关山大草原。

71aecd54b5ce427cb5665717b1cd3f50.JPG

行于密林之中,别有一番味道。健走期间,大家踏着轻快的步伐,或两两结伴而行,或三五成群,队伍中时而传出欢声笑语。关山腹地中有几段路程山坡较为陡峭,雨后湿滑,大家互相鼓劲关怀,携手而行。最后不到一公里的路程,是一条宽阔无人的直马路,体力充盈、遥遥领先的几名“运动健将”开始提速,在大家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向着终点的横幅冲刺,激烈角逐之下,产生了此次户外健走男子队和女子队的前三名,大家纷纷喝彩祝贺。

394cd0dc65854d85b16fc5d4bceb7235.JPG

54c55c8dc1f64393b2cba4cb3c6ccdeb.JPG

11a4eaf6750d4b3eb1150f259a86d03f.JPG

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历经3个多小时的津市市纪委监委户外健步走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拉近了干部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营造出更加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