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吴拥华现场督导检查国卫复审工作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拥华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国卫复审工作开展情况。

5e882b4e7e3b41e194b1ef7987dda111.jpg

督导现场

吴拥华一行先后前往大码头市场、后湖周边、丝绸菜市场等地,详细检查了市场环境、道路卫生及食品“三小”门店整改工作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向相关职能部门和街道进行交办。

吴拥华强调,要严格对照复审标准,聚焦重点区域、关键环节精准发力。各部门、街道要进一步落实行业监管和属地管理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形成联动机制,调动各方积极性,齐抓共管,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力迎接国卫复审。同时,对落实整改要求不坚决、问题整改不到位、不能按时完成整改任务的单位和责任人,将启动追责问责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