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集中培训为纪检干部塑“形”铸“魂”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三天集中培训,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别是谈话、审查部分的情景模拟让我印象深刻,让我有机会可以学习更多更全面的业务知识。”12月10日,集中培训结束之后,津市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2021年新录入公务员张阳发出这样的感慨。

12月8日上午,津市市纪委监委2021年全员集中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上,津市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葛胜作动员讲话。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正式培训前,全体参会干部还进行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测试。

42293cb7c4974e138a5153acd23557c6.JPG

本次培训以专题讲座和情景模拟相结合,既邀请了1名常德市纪委监委领导干部,1名常德市公安局领导干部和2名津市市纪委监委领导干部,紧密围绕谈话技巧、审查调查、信访举报等4类专业知识进行了专题讲座;还有1名湖南文理学院新闻学专业副教授向大家亲授了如何写好纪检监察工作中的新闻故事。内容全面、覆盖范围广。

津市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葛胜要求,要学无止境,在与时俱进中奋发有为;要主动担当,在知行合一中奋发有为;要锤炼品格,在清正廉洁中奋发有为。务必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以更大的担当、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好的作为,不断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镇(街道)和高新区纪(工)委书记、市纪委监委和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及市直和驻津有关单位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共131名纪检监察干部参训。(津市市纪委监委  皮清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