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吴拥华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体现市纪委监委对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的关心、关爱,让干部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拥华一行对部分外出办案干部家属开展走访慰问,传达组织关心和温暖。

036c67d48ee64c21b4f300a80e9926a4.jpg

在湖南玉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吴拥华与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宋凌鹰的妻子亲切交谈,询问其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对纪检监察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吴拥华对其给予纪检监察干部的无私奉献致以由衷的感谢,希望家属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继续当好纪检干部的“贤内助”“助跑器” ,让纪检监察干部更加安心地投入工作。吴拥华还与湖南玉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吴拥华表示,市纪委监委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希望企业也能对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多一分关注关心,同时,也祝愿企业在当前疫情影响的经济形势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力争实现新的发展。

ae979447200c444a8220d22f022f407b.jpg

在澧县,吴拥华来到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谢淳家中,与谢淳的父亲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家庭情况,了解存的困难。吴拥华表示,外出办案干部远在千里之外,奋斗在反腐败斗争的第一线,他们能够心无旁骛工作的重要原因,便是身后有家属们的支持和付出。吴拥华嘱咐工作人员,要关心关注干部家庭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干部家庭困难。吴拥华表示,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的支持纪检监察干部,为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解决后顾之忧,让家庭成为幸福港湾和坚强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