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突击检查落实“禁酒令”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26 浏览次数: 【字体:

“看看,没喝酒吧。”当听到检测人员手中的酒精检测仪“滴”声停止后,被检测的一名干部半开玩笑地说。

1月26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省纪委《关于从严从实加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约束和监督的负面清单》,津市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开展了酒精测试突击检查。

1492d7c8f75042eab4e90800fd7a2302.jpg

本次检查利用专业的酒精检测仪,采取抽检、不提前打招呼的方式,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各镇(街道)及高新区纪检监察干部、市委巡察办的纪检监察干部等共计25人进行了集体酒精检测,经检测酒精含量均为零,无一人存在工作日饮酒情况。

45c1c6e611a249e88eb03de18b6c865a.jpg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纪律意识,提高了禁酒的自觉性和自律性,杜绝违规饮酒等行为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