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殷依峰督导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殷依峰带队督导我市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7f3e4683885441ffb9031240c67ad6e1.Jpeg

督导现场

督导组在市住建局详细了解全市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整体情况,实地察看、了解了三洲驿街道2处安全隐患房屋处置情况。

殷依峰要求,市住建局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牵头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持高度警觉不松懈,做到底数清楚、一户不漏,分类处置、迅速及时,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市纪委要把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及时跟进监督,压实责任,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开展好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