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住保中心:上好廉政党课 筑牢拒腐防线

来源:津市市住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6月29日下午,津市市住保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合林结合庆祝建党101周年庆祝活动,以《谨防变异四风,筑牢思想防线》为题,为单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李合林从省内近期几起典型案例和隐形问题的几种常见形态切入主题,分析问题背后深层次的原因,以及要如何杜绝“四风”问题,使原本单调的廉政党课变得生动而接地气。他深刻阐述,“四风”问题绝非小事小节,而是关系党在人民群众心中形象的“大政治”,并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纪法规,筑牢思想防线,坚定改进作风的信心和决心,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全市发展建设中去。

71c24d4ee05e4f35a2cd3fc4c6a599a5.Jpeg

市住保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合林上廉政党课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