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殷依峰调度“洞庭清波”专项监督工作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7日,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殷依峰调度“洞庭清波”专项监督工作。

23b32dca95b041b29b41a514583a8873.jpg

会议现场

殷依峰一行先后前往板鸭沟黑臭水体治理和市中医院医疗废水处理现场进行了实地踏勘。随后的调度会由市政府副市长金梦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常德市巩固深化“洞庭清波”专项监督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生态环境分局汇报2022年津市市“洞庭清波”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市住建局、市卫健局、新洲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35bf5da897d54bd7b9a01573c153fb85.jpg

331e8bd99d7a4a58a78052414a8feb93.jpg

44de5f387f554172b4968e605c08b3ce.jpg

现场踏勘

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殷依峰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要精准把握、强力推进,保持清醒头脑,对标对表,扛牢责任,把纪律挺在前,把工作抓在手。要肯定成效,提振信心。让协调联动机制更加顺畅,重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整改,群众满意度越来越高。要正视问题,传导压力。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整改落实不平衡、跟进监督有差距。要全力推进,狠抓落实。进一步强化对接,汇聚力量,形成合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务必科学施策,在时间节点内,全面完成整改销号。要强化督导,压实责任。加强跟踪督办,强化督查问效,及时发现问题,严格责任追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