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万长华来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日,常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万长华一行来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万长华一行先后前往二广高速津市防疫健康监测服务点、长岭岗隔离点、药山镇志愿服务点等处进行了实地踏勘,详细了解了执勤值守、验码通行、人员排查等工作落实情况。

汇报会上,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彭子晟详细汇报了津市市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情况。本轮疫情爆发后,津市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排查管控、应急处置等工作。目前,2例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常德市定点医院,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截至20日,津市累计追踪涉鼎城疫情密接324人,其中集中隔离98人,居家隔离156人,已解除居家隔离70人。对紧邻鼎城的药山镇进行了4轮区域核酸检测,共采样43384人次,均为阴性。

万长华对津市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津市在疫情中准备充分、应对有效、处置快速,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细致。就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万长华强调,要意识到风险时刻都有,在思想上一刻不放松。要层层落实责任,不空挡、不缺位,在责任落实上一刻不放松。要在防控关键点、核酸检测中,做到应检尽检,在工作措施上一刻不放松。要高度重视车站、码头,在外防输入上一刻不放松。要对园区、卡点严防死守,对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的管控一刻不放松。要防范于未然,对风险点的排查一刻不放松。

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殷依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献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璐参加督导。

25569561e543495485964c46cca95bfe.jpg

常德市疫情防控驻点督导工作汇报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