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开展专题学习强化纠治“四风”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03 浏览次数: 【字体:


作风问题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执政基础。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党的二十大也进行了相关部署,我们要不断推进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12月26日,津市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3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中央、省、常德纪委关于纠治“四风”相关精神。全体市领导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镇街、高新区、市直各部门单位设分会场,各单位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在单位分会场参加学习。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殷依峰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李希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讲话;中纪委、省纪委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以及常德市纪委关于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相关精神。

市委书记黄旭峰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党组织要坚决扛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主体责任,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文件精神在津市落地生根。

纠治“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接下来,津市市纪委监委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将作风建设的“金色名片”越擦越亮。(津市市纪委监委 龙金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