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津市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0日上午, 津市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殷依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39b023bb54344c8faf9afcefe63f65dc.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省纪委监委、常德市委、常德市纪委监委以及市委的工作要求。紧扣“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四个方向的目标任务,围绕“规范管理年”“监督增效年”“案件提质年”“创先争优年”的建设目标,扎实开展好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整体素质大提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政治自觉、饱满政治热情开展教育整顿。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紧扣目标任务,全面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深化学习教育,夯实思想根基,以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为重点,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本领;严格检视整治,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扎实整改;强化巩固提升,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效,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统筹推进、加强舆论引导,以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全面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