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到巡察组驻地开展调研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9日至10日,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殷依峰带队深入各巡察组驻地,调研指导巡察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巡察干部,听取各市委巡察组工作情况汇报,为本轮巡察工作“把脉”“问诊”“定方向”。津市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曹建华参与调研。

9699b55eaf3d4a44a261ce3bcd2a5955.png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交流的形式,听取了各市委巡察组本轮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重要线索以及巡察工作进展等情况,帮助各巡察组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抓住巡察重点、研判重点线索、及时纠正偏差。

殷依峰要求,要坚持巡察重点不落空。巡察组要准确把握巡察重点,紧扣市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被巡单位行业特点,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扎实开展政治体检。要坚持巡察质量不放松。巡察组要在保证巡察质量的基础上,紧扣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节奏,优化方式方法,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着力解决好巡察报告浅表化、同质化等问题。要坚持巡察安全不动摇。巡察组要坚持“不干扰被巡察党组织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的“两不”原则,严守保密纪律和职责边界,以巡察工作人员“六条禁令”和巡视巡察工作“十个不准”为准则,严格按权限开展监督,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钉钉子”精神不断把巡察工作推向深入。(津市市委巡察办 李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