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25 浏览次数: 【字体:

津纪发〔201416

 

中共津市市纪委

关于组织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各街道和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市直和驻津各单位党组织:

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共4集(第一集《承诺与期盼》、第二集《正风肃纪》、第三集《狠抓节点》、第四集《党风正民风淳》),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上率下,狠抓作风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反映了两年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工作实践。该片已于121518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上黄金时段播出。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通知》(湘办发电〔2014169号)要求,全市各单位要组织集中观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在1231前组织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市级领导在所在党支部参加观看)。可登录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http://www.ccdi.gov.cn/或央视网http://cctv.cntv.cn/搜索该专题片,自行下载播放。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观看该专题片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好学习讨论。

3、各单位要将组织观看情况汇总,并在201519前向市纪委干教室书面报送情况(联系电话:0736-4218720)。

 

 

中共津市市纪委

 201412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