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进驻】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卫健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11月18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卫健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克斌主持召开与卫健局党委书记龚龙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中央、省委、常德市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会上,李克斌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龚龙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拥华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动员会上,吴拥华强调,巡视巡察是强化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具有鲜明的政治性和权威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巡察监督肩负党的信任和重托,要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主动作为、忠诚履职,大胆推进巡察工作。针对此次巡视巡察工作,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坚决完成,做到同向发力。

李克斌对本轮巡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表示,召开此次巡察工作动员会的目的就是要大家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巡察工作的内容、方法,确保巡察工作取得让市委和广大干部群众满意的成效。大家要珍惜、把握好这次“政治体检”机会,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序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龚龙代表卫健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切实提高认识。二是严肃纪律,全力支持配合。三是直面问题,切实抓好整改。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卫健局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3873606701;电子邮箱:Jsswd1xcz@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17日。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其他干部职工(均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或其他有关部门处理。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洪振华及全体组员,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市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及退休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