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进驻】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举报方式公布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截至3月18日,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4个巡察组完成对市农业农村局等7个单位党组织的常规巡察进驻工作,市民政局等2个单位党组织巡察“回头看”进驻工作,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全面展开。

市委第一巡察组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

5958083c0f3a4fc09cf265f55dfaf097.jpg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动员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聂和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甘雪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3873606701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1xcz@163.com

 

市科学技术局党组

566d4b2291fd4a589fb497127a4e3163.jpg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动员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聂和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纪委监委一级主任科员李志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钟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3873606793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2xcz@163.com

 

市委第二巡察组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

ee0de5bcf39d4586b6dbda29a009d92c.jpg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动员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龚勇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甘雪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天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3873606903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3xcz@163.com

 

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党组

4eafda94cb5c4213a80f3bb19541ff65.jpg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党组。动员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龚勇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曹建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家礼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3873606923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4xcz@163.com

 

市委第三巡察组

市水利局党组

a1a5508ca55d46c6ab043549cf022a98.jpg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水利局党组。动员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克斌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钱正彬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文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3873606961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5xcz@163.com 

 

市商务局党组

4512c4efbb164fb6b1448ee911748297.png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党组。动员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克斌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纪委监委一级主任科员李志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静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3873606985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6xcz@163.com

 

市委第四巡察组

金鱼岭街道党工委

32ce9e05cdc04d9a997ce27e721a6ff0.jpg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金鱼岭街道党工委。动员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彭元宏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曹建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金鱼岭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俊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3873617268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7xcz@163.com

 

市民政局党组

32ce9e05cdc04d9a997ce27e721a6ff0.jpg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民政局党组。动员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彭元宏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钱正彬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毅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7872218193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8xcz@163.com

 

津城投资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部

5d1aefbcad9d474190156e671359d49f.jpg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回头看”津城投资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部。动员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彭元宏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钱正彬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津城投资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7872218193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8xcz@163.com

 

据悉,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5月18日。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其他干部职工(均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或其他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