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进驻】十三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举报方式公开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截至9月26日,十三届市委第三轮巡察4个巡察组完成对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等8个单位党组织的常规巡察进驻工作,十三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全面展开。

市委第一巡察组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

ae71441b973f480483e3cd565a1bb108.jpg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动员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龚勇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曹建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施海英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3873606701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1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第二行政中心8楼801室

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支部

83993e2d5d02456493858320766d70d0.jpg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支部。动员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龚勇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甘雪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汪东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3873606793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2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第二行政中心7楼小会议室

市委第二巡察组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

518aadb0d88c4807ab6365f57227c688.jpg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动员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克斌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宁宇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3873606903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3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市城管执法局3楼信访接待室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支部

1549f19b86924163b27db532478a5b89.png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支部。动员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克斌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甘雪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肖耀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3873606923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4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4楼信访接待室

市委第三巡察组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

665293569ea94a73b6947149893cd0a6.jpg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动员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聂和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曹建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3873606961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5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第二行政中心10楼1010室

市融媒体中心党总支

6e1fc6c250eb45638839e971f4348deb.jpg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融媒体中心党总支。动员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聂和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甘雪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融媒体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刘德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3873606985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6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市融媒体中心3楼信访接待室

市委第四巡察组

市司法局党组

 8431d266bfc845ab9d9e6f090dc89e8f.jpg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司法局党组。动员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彭元宏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曹建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3873617268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7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第二行政中心11楼东1办公室

白衣镇党委

b879aa39cc9146ee98e26e8917be94fd.jpg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白衣镇党委。动员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彭元宏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甘雪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白衣镇党委书记李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7872218193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8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白衣镇人民政府纪委1楼办公室

据悉,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11月25日。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其他干部职工(均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或其他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