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进驻】十三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举报方式公布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截至2023年10月25日,十三届市委第五轮巡察4个巡察组完成对市人社局、市职教集团、市民政局等8个单位党组织的常规巡察进驻工作,十三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全面展开。

市人社局党组

 e424647ffa0b4d3796e70775b84dd709.jpg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人社局党组。动员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克斌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纪委常委黄少勇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袁超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9330697011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1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第二行政中心十楼办公室

 

市职教集团党总支

e328b47a2c7146a38acad446b66c4f3f.png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职教集团党总支。动员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克斌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钟智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职教集团党总支书记周志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9330697022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2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市职教集团教师公寓101室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

97a8ac29b8f4490394d33da3e1476bae.png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动员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彭元宏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甘雪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永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9330697033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3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市自然资源局6楼608办公室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

3fa3bb7e84c94be190e98394e55f2050.jpg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动员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彭元宏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甘雪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文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9330697099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4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二楼小会议室。

 

市财政局党组

2b191fdfeea34791ad7dd70d10de8083.png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财政局党组。动员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龚勇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钱正彬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海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9330697055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5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市财政局二楼

 

市审计局党组

9bd493d917b24af5bc895b8808c0c80d.jpg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审计局党组。动员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龚勇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钱正彬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颜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9330697066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6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市审计局13楼西边第一间办公室

 

市民政局党组

fc2a37b41abf4addbfd2731aadaa1a5e.jpg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民政局党组。动员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聂和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曹建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毅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9330697077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7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市民政局二楼

 

嘉山街道党工委

cc6f0a4c42fd4b918a255200d2d0d865.bmp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嘉山街道党工委。动员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聂和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曹建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嘉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童俊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值班电话:19330697133

巡察组电子邮箱:Jsswd8xcz@163.com

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 嘉山街道一楼信访室

据悉,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16日。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其他干部职工(均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或其他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